您在這裡

未開課

主要索引標籤

112-1

有鑑於技職體系同學們,對於數學學習過程,心理上總有些說不出的障礙,恐將影響日後的學習生涯,本數學生活前奏曲微學分課程,是針對本智慧機器人學程大一新生,在嶄新的大學學習生活中,利用開學後的前二月課餘晚上時間來進行,... 查看詳情

在了解如何製作溫室氣體盤查報告,以及認識永續會計準則與規定後,接下來就是應用這些資訊來編製永續報告書。永續報告書的目的是向利害關係人提供組織在環境,社會和治理(ESG)方面的表現和承諾⋯等資訊,以傳達組織在永續發展上的努力、... 查看詳情

自1997年國際組織以來率先發布永續發展報告的揭露架構,期望幫助全球企業和政府透過該架構,能有效了解與傳達報導組織的重大永續發展問題所面臨的衝擊及解決之道。2016年正式推出 GRI 永續性報導準則(GRI... 查看詳情

透過介紹溫室氣體盤查報告書,讓學生瞭解企業或個人之各種行為,所產生的溫室氣體排放量如何影響環境生態與造成氣候變遷之問題,進而選擇低碳生活模式來創造永續生活環境。

機器人是未來產業的趨勢,也會是人類未來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份子。臺灣智動化暨機器人協會(TAIROA)的機器人工程師證照為國內目前在機器人方面唯一的一張專業證照。本課程即是在該證照考試之前,協助同學對於考試的內容作一總複習。

本課程為人工智慧的專業英文詞彙學習。英文早已是全世界共通的語言,在這個【世
課程介紹
界是平的】時代,英文更是重要。在本課程中的學習,有助於降低學生在專業領域閱
100字
讀原文書、... 查看詳情

109-1

測試

108-1

教學目標:

繪畫一定要很「像」嗎?導入藝術的多樣多元視角,跳脫「像」與「不像」的掙扎!讓大家親近繪畫藝術,人人都是藝術家,輕鬆玩藝術!

教學內容綱要:

1.觀察、接觸並感覺某種水果後,... 查看詳情

  1. 利用互動遊戲了解每個人的人格模式的特徵,各種人格模式的職涯適性。
  2. 透過小活動體驗人格特質並融入團隊合作的觀念。
  3. 藉由價值觀拍賣活動,讓學生了解自己的價值觀。
  4. ... 查看詳情
  1. 利用互動遊戲了解每個人的人格模式的特徵,各種人格模式的職涯適性。
  2. 透過小活動體驗人格特質並融入團隊合作的觀念。
  3. 藉由價值觀拍賣活動,讓學生了解自己的價值觀。
  4. ... 查看詳情

107-1

教學內容:

  • 妝髮造型 - 基礎與進階妝髮造型(理論及實作)

師資:前瞻學程 彭靖琦

教學內容:

  • 影視器材介紹與教學 - 各式攝影器材介紹與使用教學
  • 基本人像打光 - 相機介紹、基本光法與光質

師資:四數媒四A 游季璋、四數媒三A 黃韋翰

教學內容:

  • Motion Graphic - MG基礎觀念與運用 
  • 圖像後製教學 - 工具介紹、修圖流程、人像整容與調色

師資:四數媒三A 林柄辰、四數媒四A... 查看詳情

教學內容:

  • After Effects - 基礎介面介紹與運用、綠幕拍攝與去背 
  • Premiere - 基礎介面介紹與剪接操作

師資:四數媒三A 林柄辰、... 查看詳情